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0:13:5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圓人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年的中秋節也是落著雨的
今年出奇的晴朗
以為今日定當有好事等著發生
卻換來我1日之傷感

大人的掙扎總是冇間斷
我亦不宜牽涉或干涉他們的糾紛中
但我只是想問1個問題: 錢真的是那麼重要嗎?...

人值得為了錢而有負別人的期望嗎?
作為師表者, 不是應把錢豁出去嗎?

顧主可能會有被出賣的感覺
而員工亦可能有其原因而有此胡亂之作

其實... 我覺得....
2者也不應執著"錢"的字眼
如果是情感上受傷害
我亦深表同情
但若是出於物質
那您做人又有什麼目的呢?
難道您們其中1 方便不能寛恕對方或體諒對方?

人誰冇過
若您認為自己沒犯過錯
便上前以石頭扔向此犯姦淫罪的女人.........



月圓應是2團圓
現卻是6國論...... 的分裂
我真的接受不了.......


是否我又太笨被他欺騙了?
但.. 問心的... 我覺得他對我冇愧.. 我想... 是吧?
還是她真的被他出賣了?
但.. 可能.... 是吧...........?!

人可否不要那麼多面化?
很討厭........
真真假假,誰是誰非
我怎能辨別? ....
您若能,請給我指導吧......


直到現在
我仍未能接受到何伯的離開...
吾乃情感之物,心情又豈能瞬間得以平伏?

淚是為了搞不懂的問題而流...
我不相信他是這樣的人...
但同時我又相信miss yip 的話.........
怎麼的?...
我不是要得個明白....
我明白不了, 亦不想明白
只是我很冇奈...
怎麼會有2 個相同.. 不同.... 相同... 不同.. 的人

得知此消息後...
我... 可能比較激動了點兒
對不起
那是真的eiz
怎樣才能忍住哭泣.....
而我只能感謝身旁朋友的安慰



冇疑, 我不敢相信.. 這似是而非的事
唉........ 這就是人性醜惡的1面嗎?
面對利益衝突時, 人往往不能控制自我


此事中, 也許我只能作門外人
但一日為師, 終生為師...
唉呀....... 又想喊...
錯誤的淚不想哭卻硬要留著.. [突然很掛住mrs ravi & mr wong! >_<...]

願主祐他倆, 冇論誰對誰錯, 亦能彼此相親相愛...


月很圓, 襯托著人性的醜陋...
把他們一一浮現此繁華的現世.......






真相真的是那麼殘酷恐怖嗎?...
世上還有多少人在欺騙我?



若仍在騙我者, 請繼之.....
殘酷的真相令我感害怕..............
我不想再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途人來回誰方會是您
轉彎可否碰到您.........
唇和眉全憑空*的想您
何日現身比1比


若我等不到您光臨
還能否想到原因.. 需要感覺*



仍為何如場口偏出錯
同遇地點總不多.............




哪個角度凝望您 留住哪段晨曦 哪1種方法喜歡您


若我對過去太過執著
那麼到現在
我又曾為誰執著過
自己正喜歡著誰
只有自己, 知己.. 才能用心領會.....
 

台長:    蝴蝶牛油!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