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23:04:5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血來潮想打打日記兒


u've got mail...
太浪漫了~
百看不厭也
看過此戲
tht's why 我喜歡流連書店...



突然覺得自己好形單影隻
因為今日大家都在討論今年10月op Halloween
其實是我提議大家去玩的
但到最後我都是決定淆..


個個都有另1半了
所以他們出街的日子便有所顧忌
而朋友們又有朋友們的圈子
我又不習慣和陌生人玩
結果冇奈冇奈

原先是跟2云_melo 去的
但他們又拖他們的.. 咳咳咳
我 “形單影隻” … 怪得很啊!
而最最最衰的是我說了這句:
“cherrr~您地入鬼屋有人畀您地抱抱,我冇~”
我話未說完已經畀人窒得好慘…
唉唉唉…
註: 我的書本畀我的好朋友畫花… 很多 “心心” =_=”


算吧
為了增添個人特色
還是不去op 了
大家好好enjoy 它吧 >w<


而且
大個女
唔可以咁兒嬉架喇…

閒時去去駱克道自修室先~
果度幾好玩
好有街頭垃圾青年聚集的感覺!

突然間做人有了生存目標:
打倒qc!!!!!!!!!!


這句話理應出自男生的口中
但我偏是喜歡這樣說~
不過距目標尚有很大很大的距離……

噢- 又有形單影隻的感覺了!


ps: 有咩好笑呀大佬?
我真係覺得佢好醜而佢又真係踩住我丫嘛! :p
您條友! 還番眼鏡畀您之後就牙察察!
您因住我下1個絕招…!!

唉呀~ 要打倒qc! 做下phy 先~ >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車裡放著我的最愛  找回屬於是我的時代

拿不到半個獎 不知該笑不笑
我難過卻不是因為沒得獎而難過 
我失落是因為看到外婆失落而失落

否定我的作品決定在於心情
想堅持風格他們卻覺得還歐穎


我沒輸 不需要改變

此曲很有feel...
經常哼著.....

台長:    蝴蝶牛油!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