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8:45:3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件1
不要對我太好....
我不想慚愧...

事件2
要控制自己不要受誘惑..
對不起, 不是您

事件3
唔該行開
誰說過我很可愛

事件4
念馥
即是懷念香氣...

事件5
已經成功地疏遠....
但我仍是很愛您..
陶醉在他馥郁的香氣....
另1種特別的香氣..


〔幾天內有5件事發生在我身上
 好咩咩咩 ..... =^="〕


我擁有的是薰衣草的味道

有別於他的獨特氣味...

只因我想他也會記著我的獨特香氣.......


失去聯絡良久
我很想念您

不過還是堅持逐次的疏遠.......

----------------------------------------------

接近忘掉了的卻在大氣漫延
昨日殘酷記憶難道暗中變甜

就似他的香水氣味
想跟苦戀1起放棄
卻在繁鬧市傳來了他的香氣

誰人用這草莓香水 讓我閉著眼
誰人路過飄起香水 讓我太陶醉
大街之中找下去 像我的感官不相信 
他的芬芳早揮發 餘香盡褪

人潮內有對對伴侶
問有哪個又會用他喜歡的香水
那不過某個過路人吧
為何我被勾起心碎

耳目忘掉了的藉助味覺復原
氣味纏住記憶揉合了酸與甜

也許對過去那份懷念
猶在每日的呼吸裏

台長:    蝴蝶牛油!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