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23:24:1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公開的對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情人節我們出去。我硬是凹他出來請我吃一頓餐。

那天天氣真好,公司情人節很通情達理的給我們放假,所以中午很悠哉的出去吃頓沒有人干擾的飯,然後老天也很給面子沒下雨。

我們騎車一路晃到XX山,找了地方坐著,抱著,說話。

我ㄧ直逃避著對嘴的機會,最後,他抓到機會一手抓住我的頭,一手遮住我的嘴。然後放開遮我嘴的手,用力吻下去。

(這招真狠,適用於兩人都有意思但是一直不給親的女生,記得一定要手遮住嘴,因為遮住嘴讓她以為你親不到他,<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可惜手不是女生的,所以當你一移開手就可以馬上親下去,另一隻手一定要擒住女生的後腦杓。)

然後,我嘟嘴耍脾氣。他問我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禁語)

這是不行的。

後來又被偷親了好幾次。

最後他終於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壓在他腿上,抓住我的頭俯身用力的吻,他強硬的把舌頭伸進來。

然後接下來(默…)

在一起是不行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