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12:24:1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致沒勃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好久都沒有性慾了,自回台灣以來。

不,在那之後還發生一件事情,自那個時候開始我好像就掉到生平自懂性以來的最低點。我跟他見了面,然後天雷勾動地火(這是笑話,要是他知道我這樣敘述他大概會譏笑我,然後用眼神瞪死我);不過沒有做(很可惜嗎?)。還好沒有做,不然現在會更悽慘。

不過挑逗很對我胃,就這樣。

自那次之後性慾就降到最低點,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我是女人嗎?)套句村上村樹直子的話:「我只是不想讓任何人再進到我裏面去了。只是不想讓任何人擾亂了。」大概是這種意思吧,大概。

我在愛情路上拌了一跤稍微失去平衡,腳還是有點痛,傷口看起來已經好了,稍微隱隱作痛而以。我繼續走過去,只是偶爾還是回頭看看絆倒我的石頭,這樣邊走邊回頭,直到看不見為止。

他跟我說他希望我快點找到下一個男朋友,這樣他的罪過可以少一點。我只是覺得這種事情沒什麼好誰對誰錯吧。誰叫眼前有個石頭擺在那邊我不繞路偏要去踢石頭。繼續讓我想他一陣子,然後努力工作,就這樣生活,沒了。



喔對了,工作面試看起來好像很順利,如果沒問題應該會跳到別公司的公共關係部門,真酷,大公司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