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22:31:06|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me is up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跑了三家醫院,
所以一進去掛號時,
那一句「小姐,我要掛不孕門診」幾個字比較容易說得出來了,
也很熟練地拿出毛球的健保卡一併掛號,
護士退下毛球的健保卡給我,
說這裏只要掛女士的即可,
(os.哈,賺到)

跟毛球等著看診的當下,
一位快早產的孕婦被請出去轉大間醫院,
因為..優生沒有足夠的配備@@”
隨即,毛球一句「妳看吧,叫妳去大醫院妳不聽」。
可是頭都剃一半了,
毛球當然還是只能順著伊控做檢查;
(os.其實我的想法真的很簡單,這個只是最基本的檢查,哪家不都是一樣?
而且我覺得,我們二個都是健康寶寶,這檢查報告一定都會是ok的咩)

張副院長,
給人很沉穩長者的感覺,
微笑、點頭,第一句話說出來,如沐春風,
完全沒有醫生那種匠氣,
滿滿的親切,
安定不少伊控不安的心,
女生要抽血,是;女生隔週MC結束完要做輸卵管攝影,是;
檢查三天前禁欲,是;
男生要取精(OS.西藏取經?哈),是;
回答得很肯定,
不過我很懷疑地看了毛球一下,(OS.因為毛球沒打成功過..)
醫生說,「我們樓上會安排一間房間給妳先生」
伊控幽了毛球說,「VIP總統套房(PS1.)」,
醫生說,「好的,沒問題」(^^”)

接下來抽個血,回家,等下週做另二個檢查,三個報告當日將一起出爐。


PS1.之前看過國外取精室,除了超豪華沙發椅外,還附有精采A片等物品助男士打手槍^^。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懷孕生產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time is up -3
此分類上一篇:time is up ..倒數計時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