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20:36:04|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球跑四個多月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0220產檢

17週多了,此週除了血壓體重外多加了抽血驗唐氏症的檢測,
只是要簡單地知道在肚子裏的BB是不是正常滴,
不過一切都只是機率問題,
(註:就算驗了當下說正常,也是有機率生下不正常的BB)
驗得太準確些,
有時只是加深自己的憂慮罷了,
所以只意思意思選了一千大元的選項,
我是樂天派媽咪吧,我想^^

測量單位不同以往,僅是幾公分的被告知,
現在連BB的大小、重量符不符合標準值,
都變成媽咪的指標性任務了。

什麼都說「很好」的蔡醫生,
一如往常地說著我的所有指標都~「嗯~很好」,
讓我也跟著感染著滿分的感覺,
得意地屁股都快翹高高了^^

鏘~鏘~鏘~鏘~
這週的重頭戲蔡醫生放在看性別上,
看著BB中間很有精神突起的那一根,
我的BB從性別不詳晉昇到「你你你你你」的純種男孩,
女字旁的「妳」確定可以拿掉了,
蔡醫生很高興地宣佈~「恭禧你們,這是男的哦,我來幫這一根拍個特寫」,
相較於毛球的一臉落寞,
外人看了大概會很納悶誰才是孩子的爸吧@@"
也只好掩飾住伊控的得意,
安慰毛球說~「這胎先生給你媽咪,下一胎再幫你生個女娃兒哦,乖~」

這次丟給蔡醫生的問題是~
Q~肚皮又是脫皮又是癢到不行怎麼辦?
A~沒關係啦,脫皮可能只是沐浴乳太乾燥、水太熱,可以改換另一種試試+多補充些水份;癢是正常滴,開個葯給妳早晚擦就可以嚕^^

回到醫院對面所停的鳥鳥車前,
依照慣例毛球溫柔地牽著伊控過馬路,
不過,在確認沒車後、剩沒幾步的路程,
毛球放開伊控的手,然後輕輕推了我一把,
小孩子氣地說~「不牽妳走了啦!」
(OS.天吶,有帶把跟沒帶把的待遇怎麼差這麼多@@")
@一定要的報復2-1(續上)
認真看書中間的空檔,
毛球喜歡畫些小圖,
這次他無聊畫在自己「性感Q毛」的大腿圖,
拍下來做為此次大逆不道報復之用,
不過說真的,還挺可愛的說^^
@一定要的報復2-2兼超有效之傳統療效(續上)
話說咱家寶寶(頑皮豹)的肚子上是打個細叉做為他的肚臍仔,
我家毛球幾十日前揚言哪天一定也要在我肚子上打個同樣記號,
誰知不知右眼去亂瞄什麼,看到長了「針眼」,
於是採用婆婆警廣聽來的超級有效的療法,
在肚臍上放鹽巴,
我有個同事痛了快一個月,正打算去看醫生,
在試完我同她說的方法之後,三天就消腫了,
超有效的說,
大家可以廣為流傳的說,
不過那個叉叉是我用來報復的啦,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哈^^~)
正確做法是~
在肚臍上放滿鹽巴,
用化粧棉或衛生紙平放上頭,
再用透氣膠帶把它封住,
不讓鹽巴掉出來即可,
封一整天再換一次鹽巴;
(我婆婆是還有說到加上用指甲翻起眼皮摳一摳長針眼的部分,
不過我不太知道力道,
所以都只有用到鹽巴,
但光這個就覺得很有效嚕)

台長: 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懷孕生產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你你你你你」很忙滴
此分類上一篇:雜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