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21:13:18|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me is up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取精當日,
護士拿了一個小罐子給我們,(OS.這不是裝大便用的嗎?)
很貼心地把我們一起送進去房間,
只可惜,那是個..病房@@(OS.害我期待的咧> <)
不過至少毛球不用自己一個人打手槍了(OS.哈,光想像那個畫面就想笑)

毛球一進去,第一句話問我「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拜託,人家也是第一次好不好,我哪知道該怎麼做呀?@@"

接下來毛球坐了下來,然後...轉開電視@@"
「看電視怎麼開始啦?」..整個冷掉的伊控說。
「我看看有沒有A片可以助興咩」..毛球回說。
(OS.最好是病房還有A片可以看啦,這樣醫生才會有接不完的生意是唄@@")

結論當然是沒有A片可以看啦,
所以換伊控主導,
令毛球關掉電視、脫掉褲子、小褲,
正磨刀霍霍準備向毛球下手前,
毛球連連跑去拉肚子@@"
他說,每次吃完我煮的東西都會肚子不舒服@@"(PS1.)
(OS.奇怪咧我吃都沒問題,到底是毛球的肚子有問題,還是我的肚子太強壯?)

終於在毛球一句「來吧」壯烈言詞暨伊控的協助之下,順利結束,
當伊控還沉浸在幫毛球完成壯舉的成就感當下,
毛球緊張地居然是那個小罐子..「快,快把它鎖緊,可千萬不要打翻了」@@"

好啦,熱鬧看完了,接下來換我上攝影檯,
除了攝影當下,
攝影師讓毛球全程都在旁邊陪我,
一會兒握住我的手,
一會兒幫我撩這穿那兒的,
這配角,全然比主角忙的咧(甜~)
毛球很緊張地一直問我,會不會痛?
不知是不是有毛球陪著整個人比較放鬆,
還是因為攝影師每個動作前都會先行預告,
(os.也可能攝影師怕弄痛我會被毛球揍吧:p)
所以全程只有些微的酸疼..

回到張醫師那兒聆聽審判,
第一項抽血檢查,黃體刺激素、濾泡刺激素、動情激素、泌乳素、甲狀腺刺激素,正常。(YA!)
第二項,毛球精液分析,數目、活動力、精液液化狀況等等,醫生開心地說,伊控恭禧妳,妳先生的精子活動力及數量比正常人都好且多。(讚啦!小害羞的說^.*)
第三項,可是,醫生接著說,伊控妳的輸卵管好像塞。住。了。(驚!!)這可能只是體質問題,詳細的結果要再經由腹腔鏡進一步探究才能得知,妳回去思考一下或安排一下時間,需要住院2-3天....

晴天霹靂,原來,問題是出在我身上> <..不過,張副院長,伊控的任性只能到這裏了,毛球說你們的設備太簡陋,我也不敢在你們醫院開刀的說..我們有緣再相見了....第一家醫院,我又要來報到了,這次可別再拒人於千里之外吶..

住院,沒在怕的啦,我有保險又可以光明正大休息;只希望一切順利有個BB,最好是能龍鳳胎,哈。(這一切的辛苦,記在BB的帳上,以後敢不孝順恁老母,看我怎麼加倍討回來...)

PS1.不必替毛球擔心啦,我們平常都是吃婆婆煮的啦,恰好此週公婆安排去花蓮PLAY去了,才換成伊控掌廚的說^^"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懷孕生產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time is up -4
此分類上一篇:time is up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