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12:48:25|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告訴我這件事有公平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上通識課"性別教育"的時候

發了期中考的考卷

之後老師就說都沒來上課的考的不錯、有來的都考不好

所以他覺得openbook考試很不公平

我心裡在想

都有來上課openbook考試你還考不好

是你自己的問題,你自己不願意抄寫

沒有所謂的公不公平

靠~~結果老師就說

為了公平起見

期末考我們分三區來考試

第一區~~都有來的同學可以openbook考試

第二區~~只有來幾次的closebook考試

第三區~~都沒來的扣考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

扣考的不說,因為教育法規定學期三分之ㄧ沒來的可扣考

但是有來的跟只有來幾次的考試方式就讓我覺得很不公平

因為你已經扣我平常成績了

妳就沒有權力限制我考試的方式,考試方式就要平等

不然你等於多扣了我的分數→平常成績<本來就該扣>、考試分數<多扣的>

你要嘛就不要讓我考試

你要嘛就給我一個公平的考試方法

沒有人在這樣分的

今天我翹課是我的錯

但是你不能剝奪我要求一個公平的考試方式

你要嘛就給我平常成績

你要嘛就給我同樣的對待~~翻書考試

都有去上課ㄉ考不好、沒去的考很好

那是自己本身的問題

沒有不公平這種說法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想法對不對

我只是為了我自己的權利去爭取

扣平常成績~~應該的我沒話說

不公平的考試方式~~你覺得很公平,但是我看不出來公平的地方在哪裡、請你說服我

你們覺得呢

台長: 小羽醫心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自我剖析
此分類上一篇:I’m so sorr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