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20:44:4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so sorr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討論畢旅基金的時候

我無意間傷害了一個我在班上最好的朋友

我自責,也難過

自責的是,我怎麼會忘了站在她的角度去看事情呢?

這不是一個基本的專業嗎?

難過的是,我無意間脫口而出的話,竟傷她那麼深

畢旅為了到韓國去

勢必是要支出一筆不少的金錢

也許我可以負擔的起

但不代表別人也可以

個人有個人的困難,而我卻忘了這點

還說了大驚小怪的話

畢業旅行,應該是全班都要參加的活動,才會有意義的呀

而我們班為什麼就這麼自私不退而求其次,選擇國內的旅遊點

沒辦法負擔的人可能還是會無法負擔

但至少全班能一起去的機會就大了些

國外固然好玩

但是一旦畢旅缺了哪個人

就會變的毫無意義

索然無味了
我們班其實是個很可愛的班級

一個人都有一種個性

大家卻也都能相安無事

在這個學期,我愛上了這個班級

看著大家感情越來越好,我也很開心

而我們班在這個學期

凝聚力似乎越來越好

至少我看到的是這樣

雖然我不是跟班上的每個人都很好

不過我卻會為了他們而自願去做一些事情了

我想我自己也有了進步吧

台長: 小羽醫心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請告訴我這件事有公平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