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5:22:3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GH過頭之後
有些些失落
不知道為什麼

思涵ㄉ媽媽送我回到家後
在樓下等待陳居成出現
我們太無聊ㄌ
半夜跑去打網咖

陳居成真是太可惡ㄌ
先讓我在電我
可惡ㄉ傢伙
沒看過CS新手ㄇ
真是ㄉ....
算ㄌ~~
他有讓我殺到就好ㄌ

玩ㄌ兩個鐘頭
跑去OK找他大夜ㄉ朋友
真ㄉ決得我們很無聊

回到家後....
洗個澡...
一躺下去~全身痠痛...
我老ㄌ....ㄏㄏ

一天.....OVER

台長: 我是陌生人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ㄉ下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