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2:19:2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得好像失去一個哥哥喔~~

她這次回來我都沒跟她說到什麼話...

而且兩次對話都在唸我...

還得目送我哥哥離去ㄉ背影...

那時ㄉ心情真ㄉ很難過...

我知道我個人很愛亂想...

不過那時候真ㄉ真ㄉ很想哭...

回家後聽媽媽講哥哥騎車在鐵板上滑倒..

平常ㄉ我一定會馬上大笑...

可誰知道阿~那時候我只緊張哥哥ㄉ傷勢

一點都沒有想笑他ㄉ感覺...

哥哥手跟腳都流血ㄌ...

但是他不去看醫生..

就自己擦個藥..回澎湖去ㄌ...

晚上睡覺前...雖然知道哥哥不會回傳

但是我還是傳ㄌ封簡訊慰問他ㄉ傷勢..

果然到隔天手機還是沒有哥哥ㄉ回信..

唉唉~~~我好像失去一個從小就很疼我..

長大雖然對我很兇但是我有麻煩還是會幫我解決

別人打我..就算只是在玩ㄉ..她也很生氣去找那人..

開始會跟我聊他女朋友ㄉ事情....

開始關心我現在跟以後ㄉ生活....

ㄉ哥哥............................

台長: 我是陌生人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過ㄉ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感慨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