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22:33: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花園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幾位契友一同到貓花園吃晚餐。過去風聞有它,總是經過,這次終於自己走進來囉。由於其他人比較晚到,而我,只好第一個進去佔位。 
  才剛進門,就看見好幾隻貓停留在門口附近的座位上,但是讓我倒抽一口氣,又暫時停止呼吸的,是見到一隻黃金獵犬向我迎面走過來,還好牠「看起來」還蠻和善的,雖然我仍不敢摸牠,但至少也沒拔腿就跑。
  這裡餐點的價錢其實不便宜,或許是有貓的服務,所以還加了一成服務費。只是這裡的座位很特別,在每張桌子附近一定設有「貓咪專屬座位」,但是我們發現,牠們好像不太受座位的控制,到處都可見到牠們的蹤影。
  這次,從頭到尾只有我們這桌客人,因此用餐之後,可大喇喇地拿著「貓草」到處餵食貓咪,以及和貓咪玩耍(原來貓咪喜歡別人在他們的背上”拍拍”,當你拍一隻以後,其他的貓也會一直跑過來喔)。貓花園實在是放鬆心情的好地方,特別是有些貓咪會跟你撒嬌,例如有隻灰貓,還沒上菜,就直撲我的懷中,將牠的臉直往我這瞧,而我的肚子上也感受到貓咪的重量。貓咪,也沒這麼冷酷嘛!只是,我們還是有被店長告誡,有些貓玩起來,可是會「殺人不眨眼的」,這種黑名單的貓,我們當然是「敬而遠之」了。
  看著這些可愛的貓和狗,自己也超想養動物的說……
  當天,忘了帶相機,改天還要再去,為了補拍。

台長: 雅米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