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05:11:1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繫(男生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MSN的對話視窗裡彈出了這個訊息
「我這週末要跟人家聯誼。」
啊~妳要跟人家聯誼喔~
跟誰?跟誰?
不會吧~~
唉唷~雖然說,認識別的男生也沒什麼不對的啦
可是,聯誼耶,擺明了就是要ㄆㄚ妳的
週末?一玩玩一天喔?
啊~妳答應了嗎?
妳真會想去嗎?
妳會希望那些男生怎麼看妳呢?
靠~完蛋了啦!
我根本不知道那些臭男人那個來歷
連對手是誰我都搞不清楚,我該怎麼辦?
天曉得這半秒鐘,我不安的腦海裡頭閃過了多少個問號

怎麼辦?我要怎麼回?
總不能很沒風度的要人家不要去吧?
何況,我憑什麼呢?
怎麼辦?怎麼辦?我都快從椅子上跳起來了啦~
「忙嗎…?」她傳來了新的訊息
「還好…」我回傳道
啊啊~我這什麼白痴回訊啊~
還「還好」哩
那不就表示我不專心了!!
慘了~慘了~她會不會對我印象變壞啊~?
後~不要啦~我好多年沒遇到覺得這麼好的女孩了
跟你的傳訊聊天,就是我一天最期待的事情耶~
我右手緊抓著滑鼠,雙腳凌亂的跺著
天曉得這半秒鐘,我不安的腦海裡頭又閃過了多少個問號

「嗯嗯」
希望她不會感覺到我這個遜模樣
鎮定啊!鎮定啊!
我故作大方的跟她說
「好好去玩玩吧。」
打完這訊息,我都快呆掉了
這絕對是違心論調~
GOD~上帝啊!我說謊了!
唉~男人就該是大方的吧~
我挪動了一下身子,斜靠在椅背上想著
搖了搖頭苦笑
妳,是怎麼看待我,以及妳我這段關係的呢?

台長: 江源慎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