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05:10:27|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繫(女生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SN的對話視窗裡傳出了這個訊息
「我這週末要跟人家聯誼。」
ㄟㄟ……
你這根大木頭,會怎麼回應我呢?
是會…覺得沒關係?
還是…會覺得很在乎呢?
唉~說不定…說不定…
雖說我們在線上聊得那麼愉快
但你只是把我當作是一個小妹妹
每天陪我說說話而已
你會很緊張的嗎?
會有多緊張?
會不會失眠呢?
還是,會覺得無所謂?
天曉得這半秒鐘,我不安的腦海裡頭閃過了多少個問號

你,怎麼還不回我訊息呢?
你是不是沒看到呢?
還是正緊張的想著該怎麼回覆我?
還是,還是,正跟哥們在另一個視窗裡頭討論著該怎麼辦?
還是,正跟其他的妹妹開心的聊天而忘了我呢~?
「忙嗎…?」我問道
「還好…」
唉唷~還好怎麼不回我呢?我的眉心不禁皺了一下~
我要去聯誼了耶~
不怕有一票男生看上我跑來追我喔?
啊~會不會真的是覺得無所謂?
說真的…我並不是那麼想去參加這個聯誼
你真的都不會覺得很緊張嗎?
你的心裡頭
有沒有一絲絲希望我不要參加的念頭呢?
唉~我又能憑什麼來期待你的回覆呢?
天曉得這半秒鐘,我不安的腦海裡頭又閃過了多少個問號

「嗯嗯」
來訊聲響把我從思緒中拉了出來
「好好去玩玩吧。」
唉~大概真的覺得沒差吧
心頭難免有些小小的失落
哼哼,真是根笨到不行的大木頭!!
如果我真的很想去
我才不要跟你說我要去聯誼呢~
我挪動了一下身子,斜靠在椅背上想著
搖了搖頭苦笑
你,是怎麼看待我,以及你我這段關係的呢?

台長: 江源慎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