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2 05:46:2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固執很善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時常傾聽旁人的感情生活 親情狀況 友情問題

我時常給予旁人分析及意見

時間久了"人的感情是最不可靠的"這樣的信念慢慢紮根在心裡

這些事讓我更確信也印證這樣的信念

也許是他們太小題大作 也許是我的不對

也許是我們的想法早已開出岔路

也許我還學不會妥協

A說不用理他們 大人毛一堆    我淺淺的微笑 

這句話安慰了我 但我還是垮了

我垮在只有電腦螢幕燈光的漆黑房間

我拒絕回應那透露出關心的敲門聲

我腦子停止分析 我眼睛望著那讓我變得空洞的文字

然後動物的自我保護的機制就開了

不只是信任 關係這種東西也是像紙一樣 一旦破損 就回不到原來的樣子了

我不喜歡 不擅長 也不想要 維持這表面的和平

沒有你們的生活我一樣可以過

 

台長: Hey!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