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29 17:19:33|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食和菜肴的美味食物:美味的胡椒和鹽玉米粒

  

  在一年中,培根的味道很香,這種“香腸馬鈴薯燴飯”,這種材料不被認為是優雅的,不需要技術含量,超級簡單,超級好吃,如果你不想要的話要太麻煩,只要你還有電飯煲,你就可以輕松完成,強烈推薦。

  玉米湯的制作方法很多,前幾天馬蹄米湯時也提到過。原汁煮玉米是個不錯的選擇,湯更濕潤。當然,如果供應玉米,它的品種會更多。最後一道小米湯是甜湯,今天我推薦鹹胡椒鹽玉米粒,這也是我最喜歡的玉米做法之一。

最受歡迎的XO醬料適合加入於各種菜式,參考多款XO醬食譜,不論是中、西、日式美食,還是用煎、炒、煮、炸的烹調方式,配合蘇太精心調製的XO醬都能令味道提升。

  我通常有兩種選擇穀物的方法。在周末,當我有足夠的時間的時候,我喜歡用新鮮的玉米,做飯後把它剝下來。這是一個有點麻煩,但它是最好的方法保持營養完好,新鮮的玉米比q更硬,味道更好。如果我工作日太忙,很難找到時間耐心地剝玉米。在這種情況下,我通常選擇罐裝玉米。雖然它不像新鮮玉米那樣耐嚼,但它獨特的酥脆味道卻是另一種味道,而且更方便。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是完美的選擇。

  今天,這種加鹽和胡椒的玉米粒是我餐桌上常見的一道菜。我不僅喜歡它,而且許多到我家來的孩子也喜歡有一包蛋液。玉米粒的口感更軟、更嫩,加鹽和胡椒粉可以改善口感。即使是不敢冒險吃玉米的朋友也會稱贊這道菜。像我這樣的玉米控制員,別錯過了。

  椒鹽玉米粒的做法

  椒鹽玉米粒

  主要原料:一罐玉米粒,一粒蛋。

  配料:原料粉,少許鹽和胡椒粉,1小蔥

  椒鹽玉米粒原料

  椒鹽玉米粒的做法

  1。准備所有必要的材料;

  2。控制玉米粒的幹燥水分,把它們放入碗中,然後打碎在雞蛋裏。

  3。加入適量的生粉,可以放得更多,讓玉米粒有一種厚實感;

  4。充分攪拌,使玉米粒均勻地包裹在蛋液中;

  5.在鍋中加入適量的油,略多於炒菜。當熱量為70%或80%時,倒入玉米粒。不要立即用鏟子移動。等待大約半分鍾,然後用鏟子攪拌。

  6。炒幾秒鍾,停一會兒。不要一直轉動它。當玉米變黃時,把火撲滅。趁熱撒上胡椒、鹽和蔥。拌勻。

  菜譜心得分享

  1.罐裝玉米水較多,使用前已完全幹燥;

  2。也可以只用蛋清,成品的顏色就會是白色;

  3。油炸時,不要不停翻滾,要充分接觸玉米粒和油;

  椒鹽玉米粒

  如果你不喜歡油,你也可以減少油量,慢慢炒玉米。

  小提示

  豬肉和玉米可以一起食用,具有滋潤肌膚、延緩衰老的功能。

  菜花和玉米可以一起食用:菜花和養胃、除濕利尿玉米混合,有脾、胃、虛、消化。因為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e,也有保濕和延緩衰老的作用。

相關文章:

每個人都喜歡的西紅柿炒蛋——西紅柿炒蝦

白菜芯炒剔骨肉

青椒幹煸五花肉

一種簡單而又不失顏面的大餐-蒜蓉炒金針菇

肉末胡蘿卜玉米仁炒豆腐

台長: egxvh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