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23:49:2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帥哥日記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 95 年 2月 / 17日

唉唷!

真無聊 還沒開學

嗯 還沒開學的日子

只是起床等上班

嗯! 今天起床

就吃早餐

看NBA

媽啊 火箭被太陽猛電

唉 火箭加油吧

希望 T-MAC 會像以前一樣的飆分

根本不用傳球給姚明小朋友啊

希望小麥 會像以前在魔術隊一樣強

實在看不下去了

所以我幫我媽挑完菜以後

一樣穿著妳送我的我很寶貝的球鞋

去打球啦



真是夠冷了

希望妳今天是有多穿一點的

但妳讓我小不高興

晚上上班打給妳

妳還跟我說 妳在打球

我不是說過了嗎

打球會流汗

冬天風大又冷

流汗又吹風

一定會感冒的啊

有講都沒有再聽

下次別再這樣了吧

有流汗也要趕快用衛生紙擦一擦

嗯* 不知道 我辭職失敗

是該高興還不高興

我: 組長先生 我要離職 這是離職單

組長先生:蛤? 你要離職.. 為什麼

我:因為我爸叫我好好念書

組長先生:是喔.. (他就收下了我的離職單)

過不久

感冒請假的班長先生來了

班長先生:ㄟ 幹嘛辭職

我:我說過啦 我爸叫我好好念書

班長先生:幹 你這樣沒辦法啊 必須在15天前 現在這個月都過一半了

我:所以不行辭嗎?

班長先生:我不太想要妳離職

我:為啥?

班長先生:因為你很白爛

我:吼 那怎辦

班長先生:你再做一陣子 你在跟我講你想怎樣

我:喔 掰掰

嗯 我轉身再想

唉 這樣到底好還不好

不知道開學後 又要上班 會不會很累

算啦 到時候再說吧..


今天的我 上班在想

明天要去哪玩

真難想

得好好的補過情人節!





圖片 : 媽啊 好欠打的臉

自以為周杰倫




今天的日記短了點

掰/////

台長: 好男孩帶著一顆蛋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