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01:24:4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真的很靠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先跟妳說聲抱歉
我太過於心急
太過於在乎我們之間那些些微的小變化
我是在害怕
我怕.. 又得再一次聽到 我很不願聽到的話
我很希望 真的是我想的太多
我保證 再也不會想太多



妳或許不知道吧
妳給我的言語給我的態度
讓我感覺很冷淡
我摸不著頭緒
問妳也說沒有
如果真的有 我不希望妳隱瞞我
回想到以前 不是那件事的時候
才有這種情形嗎..


我們
我們最近是不好
妳跟我說 是我想分手吧
我說 我怎麼可能會想
妳說 因為我一直在提
我很抱歉
我一直在說分手長分手短的
我想我是用詞不當
其實我只是想要妳多注意我一點而已..


我想裝做沒事一樣
卻還是被妳推翻了
妳說
我在繼續這樣子
妳會覺得我們是個壓力
我知道
要考試
又要應付我這雞掰的男朋友
壓力很大......吧


我有很努力的在想現在要怎麼辦
我有很努力的在順其自然這一段
但我不曾想要放棄過妳
因為 那好像很難
就像我跟賴韋X說的一樣啊
那比在總統府大門打手槍一樣難
所以
我真的只想變好..


今天晚上也真的是我一個人在公園..
稍早我的確是跟賴趴&小雞去夜市
但後來賴趴在小雞回家後我就一個人在公園
打給妳的時候
我是一個人的
我本來想回家
打給妳聊聊天
蛋忘了妳還在為了考試而努力看書
想想自己
真是沒用
考試都不當一回事..
嗯 妳真是我的好girl
我在公園繞啊繞的
我在找有沒有哪裡比較凉
這樣我們去公園也不會熱了
妳就不會不想去了


今天三點半
打給妳
妳說在校門口
要走了
要回家看書
我也想說

既然要看書 就不找妳出去了
結果
五點打給妳
妳在打球
六點打給妳
才剛打完
我的確是有點生氣..
因為妳不是要看書嗎..
妳不是嫌熱嗎..
開刀的傷口好了嗎..
覺得妳很不照顧自己
所以我生氣


這一兩個禮拜以來

很多爭吵
我煩
妳也煩..
好多事情 讓我們在吵
但是 我真的沒怎麼樣..
為什麼態度變了?
還是真的只是考試令妳很煩
沒有答案
讓我好緊張 很害怕
真的..
只需要給我一點妳很愛我的感覺
我會沒事..


我可憐兮兮?
嗯 沒錯!
我的確有
因為我用盡了很多方法
沒能讓妳知道我不開心
只好直接用不開心來讓妳知道我不開心
沒想到
一下就被妳戳破了..
怎不讓我多演一下
呵呵


我親愛的妳
告訴我 怎麼了 好嗎?
我真的很擔心
也不想在有心碎的感覺了
那感覺很不好
妳.. 知道嗎?


很多朋友同學們
都說 你跟蛋蛋很幸福,好羨幕你們
我說了聲謝謝
我也順便緊接了說
可是最近不好了 (期盼我說出這句話,他們能給我點意見與想法)
看的出來我這句話 是多麼的感傷吧

朋友同學們
跟我說 這是個考驗
要我熬過去
跟我說 熬過去就屌了
還有人幫妳罵了我想太多
不要給妳太大的壓力
蛋蛋跟妳那麼好
別自己在破壞都不知道
唉 真是把我罵醒了


為什麼這麼多人看好我們
我們卻每況愈下
真是讓我很傷腦筋
問題出在哪
是出在我嗎?
那問題是什麼
是出在妳嗎?
那問題又是什麼
我們要好好的
真的不行嗎
什麼在作怪啊..


妳知道嗎
妳安慰我一下
妳安撫我一下
我會好很多
跟我說聲 妳很愛我
我會開心到飛上天的
妳不也一直說我飛天豬嗎?
那妳就說說妳愛我
我就飛給妳看
呵*


已經半夜一點十分了
我很想睡覺
但是我想打完報台
明天要早起
幫妳跟我們家的神明拜拜
希望妳會考很好
搞不好考很好心情好
就可以出去了..


現在連可以跟妳出去
都像個小孩都已經蛀牙了
但是還在期待有糖吃一樣的期待
有時候會很痛
但是不是也有很甜的時候嗎?
我說過
我們真的不用每天都很甜
那是會膩的
如果不甜 也不要有苦的時候啊
就算有苦 最近真的好苦


我想的太多?(70%)
妳不愛我了?(人都說沒有)
我太雞掰(10%)
我愛計較(10%)
我心眼小(10%)
好像真的是這樣喔



妳跟我在一起..妳開心嗎?
我很開心:)
是真的
包刮認識妳到現在
陪妳做電腦作業做到三點
哪個男生會這麼神經病啊
其實當時的我 很想睡覺
哈哈


我們 怎麼了嗎?
我們真的要靜下心來好好的講
不吵了
真的不吵了




我 真的很想妳 很愛妳




----------------------------
陳小春 該我的愛 其中的一些詞
----------------------------

我厭倦了孤單的深夜
夢怎麼如此難圓
每次為了愛情
沒有底限拼命給
還是沒有人陪

愛的越久
要面對的寂寞
越難還手
(妳的愛 妳的愛 妳的愛我逃不開)








台長: 好男孩帶著一顆蛋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對妳說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
此分類上一篇:沉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