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3:42:3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郭寶日記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2006年2月16日

天氣晴 下午有下了小雨 今天心情 :) Good*

ya..

今天去接妳下課

雖然也不算接啦

只是在某某地方等妳而已

很抱歉= =

讓妳從空空的257下車

誰叫妳不早點講

好啦 算我錯吧/

嗯 今天早上起床整個就很高興

我知道今天應該會去等妳下課

所以心情很好

也吃了很多東西

嗯*

不過等妳下課的時間

總是像妳等我下班一樣

漫長了點

我也只好在弄弄自己的手機

看看我到底會不會使用驅動程式

結果還是一樣= =

真的好難用

而且手機插了傳輸線

還會當機

也不知道怎麼辦

奉勸大家別買 X-700

實在不太好搞

所以啦

只好拿到 Panasonic 中和總公司

給他們重灌軟體

嗯 灌了大約半小時左右

我才從他們公司離開

當時已是下午四點十分了

我心想 完啦

來不及

很匆忙的 趕快到了捷運站

嗯 忘了帶悠遊卡

趕快買票~~~

喔耶! 買完了票 真想尿尿

也趕快尿完

當然我有洗手*

快快的跑到月台

跑下去

想到 車還沒來 跑這麼快幹嘛

ㄘㄟˊ

因為我不想讓妳等我啊@ @

雖然後來還是讓妳稍等了一下

因為我在考慮到底該夾那個娃娃給妳

讓妳開心一下

結果 一隻都沒夾到= =

不過我已經夾過不少隻給妳了吧



夾完以後

等紅綠燈實在很久

真是OOXX..

嗯! 看到了妳很高興

雖然妳當時頭腦可能正想著

媽的.. 又遲到

嗯 我後來也跟妳講了

到西門町時

所發生的事

嗯 相信我吧!

我沒給

如果今天是跟妳長的一樣的

我還考慮考慮

呵呵 沒啦

嗯 在西門繞繞逛逛以後

肚子也餓啦

忙了一整個下午

實在餓扁了

結果妳說妳生病沒辦法吃其他東西所以沒帶錢

早餐跟中餐

也只吃了各兩片吐司

這很難滿足妳吧

嗯 既然病好了

就得好好的吃東西

別再亂吃了

嗯! 吃完了 在走走

準備回家啦~

在公車站等了一下

車來了!

爽 有位置

不然你站著晃啊晃的

又不舒服了

嗯 妳可能早起

還是沒吃什麼東西

累了 倦了

在路上 妳也順勢的靠著我睡著了

哈哈 我的肩膀發揮了它人生最大的功用了

嗯 希望妳

靠的舒服

靠的輕鬆

靠的愉快

靠的甜蜜

靠的無憂無慮 歡天喜地

哇靠 誰的肩膀這麼好靠啊

當然是 咖擦

郭寶的肩膀*

哈.. 好像不好笑= =

嗯 希望妳真的有好好的休息一下

到了新莊 我們也去走走

坐著聊聊天 嬉鬧一番

嗯 好久沒這樣了..

很抱歉 常因為工作而疏忽了妳

對了.. 順便一提

我要辭職了!

嗯 不知道我以後要幹嘛

這是我爸的意思

爸爸的話*

//你說我不能靠加油站來吃飯 你說我不能給你需要的答案//

呵呵 真白痴= =

算啦 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樣 也不錯

至少我能常常去等妳(如果妳真的想的話)

嗯 妳可以想要我去就叫我去

我不會累 或嫌麻煩的

真的!

畢竟我也不用在家窮擔心

妳有沒有安全的回家

嗯 想必辭職後

我也無所事事的吧

妳學校有任何瑣碎的事

能讓我幫幫妳

就能跟我講一聲吧

一樣*

我不會嫌麻煩

或嫌累

我真的願意幫妳分擔

妳任何煩心的事 或是任何小事

希望妳會主動點

想要我幫忙妳什麼 都可以直接的講

我是樂意的啊

就像當時你們班的考卷是我打的一樣

這都是小事啊

我還能幫的上忙

網頁什麼設計的

我可就行不通了

嗯 以外的事

要我幫忙 我都OK的啊!

反正妳那麼早睡

我這個夜生活王子

沒事幹

幫妳弄弄也好

妳開學了

別再像寒假一樣只想著去哪玩吧

該收心了 等週休我們再好好的玩

雖然我現在荷包正在乾旱期

加油吧!

別像我一樣

不知道以後到底要幹嘛

真悲哀..

搞不好還要妳養

嗯.. 現在11點半了

妳應該睡熟了

不知道妳有沒有想我?

應該是有吧

哈 真是自以為的我

今天坐著聊天的時候

我問妳 妳爸應該到你大學的時候

就不像現在這樣對妳機車了吧

嗯 當時妳說: 到那時候妳早就不喜歡我了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如果我說我會永遠的跟妳在一起

相信妳也不會相信

這感覺我只是哄哄妳而已

這樣開個空頭支票給妳並不好

嗯!




好吧!



祝妳有美夢


愛妳的郭寶

16日的日記

圖片: 我們去動物園拍的金剛!

End..

台長: 好男孩帶著一顆蛋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