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4:42:5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24日, 思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幾日都是百無了賴的, 心情好似不太好, 不是有什麼事刺激我, 只是我的情緒化又出現了, 空氣不好, 成日人都好似沒心機似的, lunch都唔想出去食, 所以只留在office吃下蛋糕,上下網,聽下歌甘,.........

我, 就是如此容易受外界影響, 喜怒哀樂, 常形於色, 似乎改不了,唉~

今日不經意上到一個個人網頁, 她的網頁好溫馨, 有她的丈夫,兒子, 我雖然不認識她, 但她這樣的家庭卻是我一直嚮往的.......不知我能否有這樣的一天呢?

女生, 都是希望有安全感的

twins的"女人味", 亦使我回想自己, 到底幾時才可以成熟, 才可以獨立起來?

台長: 蛋蛋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