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0 16:37:4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能不能只是我的?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很愛你

所以我自私的想獨自擁有你

我不能忍受你和除了我的任何人要好

即使我知道你們是好朋友

但我那股醋勁會不自主湧上來

我不管不管你只能是我的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任性吧...

你都不知道我為了你吃了好多苦頭ㄟ

偏偏遇上你這木頭都無法為了我改變一下你自己....

我知道你這個人很重朋友

即使你愛我

但你還是會以朋友為重

雖然我總任性到被你責罵

但我卻覺得很甜蜜

只是我不要你為了其他人來責罵我

就算我們沒有好的結果

我卻還是一直默默的愛著你

不知道我的愛會不會讓你覺得太負擔?

可是我對你的愛已經收不回來了...

就算知道我們不可能有結果

可是就是愛上了收不回啦...

其實一開始就錯在你不該跟我告白

我們只適合當朋友

我原本不懂

但是隨著光陰流逝

我漸漸的懂了

就算是如此我還是自私的只想獨自擁有你....

台長: Caroline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心事(熱戀暗戀失戀) |
此分類下一篇:失戀成了習慣?早已不痛不癢!?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的說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