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4 18:21:23| 人氣4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戀成了習慣?早已不痛不癢!?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過漫畫小說希望未來能像內容中的女主角一樣

未來能遇到喜歡的他

只是誰會知道我的桃花實在是十分的爛

就是桃花運不好才會導致我都已經22歲了

居然沒談過戀愛

就讓我來說明一下吧

國中時期追我的人幾乎是台客不然就是一些奇怪的阿兵哥

上了高中之後追我的人居然都是同性戀還有哥哥的朋友

我哥都已經29歲了你想我哥的朋友會幾歲?

唉想好好談場戀愛有這麼難嗎?

我一直在想或許這跟我太挑也有關係吧

車禍前桃花就不好了

更別說車禍後樣子都變醜了+上行動不便

更別說會有好桃花出現了

好不容易去做復建遇到了一位大了我一歲的復健習生

他整個就是我喜歡的型

可是可是他已經死會了而且還住在台中

前幾天才跟他表明我的心意

可是他卻說他還愛他女朋友

我跟他說我要排隊當他下一任女朋友

他說:"要是他讓我排隊未來我真的成了他女朋友

那你會不會擔心也有女生像我一樣排隊當他下一任女朋友?"

雖然我不喜歡當第三者

一開始我是打算不說的只想和他當好朋友的

可是我卻情不自禁就說出口了

現在好後悔

因為如果情人當不成至少還能當好朋友啊

可是我卻破壞了我們當朋友間的單純

其實他拒絕了我

我一點也不難過

我難過的是不知道朋友還當不當的成

如果可以重來我願意默默的在心裡喜歡他就好

你說你喜歡跟我聊天因為我總會掛著笑容

有笑容的原因也許一半是因為是你另一半則是掛著笑容早就是我的習慣

算了啦

反正失戀是我感情路上的一種常態

反正都已經習慣了見怪不怪了啦

台長: Caroline
人氣(474)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心事(熱戀暗戀失戀) |
此分類下一篇:曖昧
此分類上一篇:你能不能只是我的?

Leo
緣份緣份啦
不要太在意 有的是機會
先多愛自己 機會多的是
加油
2011-01-19 09:53:12
版主回應
我怎麼覺得機會很少啊哈哈
愛自己要看心情XD
嗯嗯謝謝
2011-01-23 14:3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