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17:22:0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比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頭髮有薰衣草的味道
起床的表情像迷路的小貓
妳讓我知道就算不在彼此身邊甜蜜也不可能斷掉
重逢前的每一秒
思念是讓愛燃燒的火藥
妳的真心加我的堅定
還有可以自由呼吸的空氣
愛情裡還保有自己
我和妳發現了幸福的黃金比例

認真的記住妳每一個微笑
有人等待心裡就有了依靠
我們都需要 一點剛剛好的距離
讓相聚的滋味更好
妳像一個驚嘆號
就連想妳都會讓我心跳
妳的真心加我的堅定
還有可以自由呼吸的空氣
愛情裡還保有自己
我和妳發現了幸福的黃金比例

我和妳 都在各自的天空飛行
擁有自己的夢想才有相愛的餘地
誰也不要為誰委曲
妳的真心加我的堅定
還有可以自由呼吸的空氣
愛情裡還保有自己
我和妳發現了幸福的黃金比例
妳的真心 我的堅定
妳的真心 我的堅定
我和妳幸福的黃金比例


昨晚聽到這首歌...

忽然想起............


????

台長: 搞失蹤..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