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03:09:1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啊  我的妞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我親愛的林妞:)
那個啊,聽說妳今天穿得很帥氣是不是

聽說妳今天玩得很HIGH是不是

聽說妳今天一直被誇獎是不是


哎喲 我的林妞啊
最近買新衣又買新配件
我好想看啊啊啊啊啊啊>_<
別人都第一個看到
我不是.......><
快點拍下來給我看 好不?





妳明天又要忙了
我最近也都跟媽媽走在一起
都沒什麼時間講到電話
唉呀 我真的也不喜歡這樣子

可是林妞 妳放心好嗎?
我真的一直都有狠乖
一直都有在想妳
是的
是無時無刻都在想:)
我知道林寶貝有想我
那妳也要知道
我也是想妳的
愛妳 我親愛的:)






期待看到妳。




by哈尼老大.

台長: 搞失蹤..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