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15:34:24|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不要替我擔心

最近老媽常會提起:為什麼你跟小希都不嫁人?可能覺得如果小希姑娘嫁掉了,淡淡沒有伴,就會比較想要結婚,不會這樣「無要無緊」,隨緣的厲害。

小希姑娘的媽咪,也會這樣問她,她都用「有個女兒在家陪你不好嗎?」這種理由回答,於是乎她也教淡淡這樣說。不過淡淡沒這樣說過,通常我都不回應,總覺得再怎麼說,在老媽眼裡都錯,那一輩人的想法裡,要結婚才算有個歸宿吧!

有時候淡淡很想回應說,要結也要有對象啊!是要我嫁給誰阿?只是想太多的淡淡,一個轉念,如果我這樣說,因此開始一堆相親飯局,那可就更頭痛了。淡淡雖不排斥認識新朋友,只是以結婚為前提認識,感覺壓力好大ㄛ~無論對方或自己,都拿著放大鏡在審視,要單純做朋友都不容易。

長輩的擔心是永遠不會停止的,就算結了婚,這個嫁出門的女兒,還是會讓她牽腸掛肚。只是現在,已經是老姑婆的女兒留在家裡,陪伴著年紀漸大的父母,擔心著如果哪一天他們不在了,剩下這個女兒怎麼辦?

淡淡想說,請不用為我擔心,時到時擔當,一樣可以快樂的過。未來的日子,不管是不是一個人,請放心交給淡淡自己去面對!

台長: 淡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感恩哪~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不快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