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16:47:59| 人氣8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極星項鍊

上週接到朋友的電話,劈頭一句就問:「北極星項鍊一條多少錢?」詫異的我,驚訝於儘管前陣子的冬劇,讓朋友感受到許久沒有的心動感覺,但是我熟識的她,不至於會在戲劇下檔一陣子之後,才想要購買男主角送給女主角的代表性項鍊吧?

後來我才弄清楚,原來是她老公買了這條項鍊送給她,她只是想弄清楚倒底多少錢?因為聽說她老公買的並不便宜,而這已流行到氾濫的項鍊,據說在網路上才賣299,甚至於我在後車站的批發店中,看過百元有找的價格!

金牛座的她,怎能忍受先生花這冤枉錢,於是又吵架了!這部戲劇下了檔還能讓她夫妻倆吵架,真是讓我佩服佩服啊!儘管如此,還是安慰她說,價格不同材質必定不同的說,更何況在她熱衷冬劇時,總是不以為然,不時與她起爭執的老公,居然買這條項鍊給她,感動的是在於心意,而非項鍊的價值吧!?

這件事,讓淡淡想起自己也曾犯過這樣的錯誤!一位朋友到國外出差,買了隻絨毛小熊給我,淡淡的第一個反應,不會吧?買這麼卡哇依又不實用的東西?話出口自己就知道錯了!也許就是因為很熟的朋友,認為相識多年,怎會送這麼不貼近自己心意的東西?卻忘了對方在機場免稅商店,努力找尋禮物的那份心意!

話出口是收不回的!這是必須提醒自己別再犯的錯誤,就像收到項鍊的朋友一樣,曾經那麼迷冬劇的她,竟忘了北極星項鍊的意義:「願像北極星一樣,一輩子守護著你!」有那樣的老公,是她的福氣ㄚ!
(儘管她說,刷卡的錢是她在付的!^^)

台長: 淡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喂~你在哪裡?
此分類上一篇:依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