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22:26:51|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iversal love {EG+潘偉柏+許慧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體>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rock

Jingle bell chime in Jingle bell time

Dancing and prancing in Jingle bell square

In the frosty air



<瑋柏>

看希望加速度繞過地球

一閃一閃的呼喚我

<阿弟>

白色的雪花帶頭

我們全體(都)出動

為每一個夢加油



緊緊牽著我的手

趕上快轉的宇宙

我的心跳和你取得連絡

<書偉>

愛是滿滿開在我心裡的聖誕紅

<書偉>

讓每個細胞蠢蠢欲動



<全體>

dance boy 跟著我

一起加入快樂行動

universal love 在天空閃爍

dance girl 伸出手

微笑的人都是朋友

這世界充滿了 universal love



RAP <瑋柏>

看希望加速度繞過地球

一閃一閃的呼喚我

<阿弟>

白色的雪花帶頭

我們全體(都)出動

為每一個夢加油



緊緊牽著我的手

趕上快轉的宇宙

我的心跳和你取得連絡

<書偉>

愛是滿滿開在我心裡的聖誕紅

<書偉>

讓每個細胞蠢蠢欲動



<全體>

dance boy 跟著我

一起加入快樂行動

universal love 在天空閃爍

dance girl 伸出手

微笑的人都是朋友

這世界充滿了 universal love



<坤達>

有什麼事情我看你不用害怕

<牛奶>

一顆兩顆三顆流星劃過你的身旁

<瑋柏>

快雙手合十許下個心願

因為你的夢想所以你 更強

<坤達><牛奶><瑋柏>

give me give me love!

give me love!

give me love!

give me love!

加起來等於 universal love

<坤達><牛奶><瑋柏>

that’s right 抱一下 dance it up

everbody here we go

it’s X’s time



<全體>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rock

Jingle bell chime in Jingle bell time

Dancing and prancing in Jingle bell square

In the frosty air



<書偉>

準備好了我們就抬起頭

<阿弟>

不要讓幸福一閃而過

<瑋柏>

看著白雪飄落

<瑋柏>

覺得寒冷的時候

<阿弟>

是最適合擁抱的時候



*重複第二段副歌

台長: 分貝 ™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詞曲 ]] |
此分類上一篇:口袋 {溫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