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23:41:15|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袋 {溫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袋
作詞:溫嵐 作曲:衛斯理 編曲:吳慶隆

記憶會說話 思念在發芽
微風催促一地落葉 歸去啊
貝殼戀著家 魚兒游水啊
剩我這念舊的巨蟹 踩著沙

*熟悉的對白 我雖然說了出來
 感覺開始回來 開始又回來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記得你愛把我的手 放進你的口袋
 將心裡的溫度還存在 在指間徘徊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我會慢慢學著勇敢 慢慢學著取暖
 如果覺得冷 放自己口袋

Repeat *,#,◎

你的溫暖我會藏起來

記憶會說話 思念在發芽
微風催促一地落葉 歸去啊
貝殼戀著家 魚兒游水啊
剩我一個人 踩著沙




意思:

像是一個女生還戀著之前的情人的心情
不論是什麼因原因讓他們分開
但女孩對之前所擁有過的回憶仍都充滿著眷戀
即便男孩無法在他身邊
她也會保留著彼此的曾經
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只要想起兩人的點滴
也能勇敢的繼續向前
“念舊 熟悉 徘徊”
代表她依然深愛著他
經過了一些事情
她對他的感覺是不變的
也點哀傷又有點溫暖的歌
如果對方幸福 自己也能明白
這會是最深的愛

台長: 分貝 ™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詞曲 ]] |
此分類下一篇:universal love {EG+潘偉柏+許慧欣}
此分類上一篇:6 1 2 星球 {SH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