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01:54:00|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都這樣,連我自己都忘了這是第幾次.......
每次都相信你,每次.....都是同樣的結局......

連自己都欺騙自己.............
我知道........真要放棄.......
我得先相信我的心
不然......還是只能一直僵在這裡.....
寫了那麼多歌....卻還是找不回....最純真的自己...........

也許....雙魚真的......過於濫情.................
              2002/6/26
---------------------
  一直到後來,終於明白你當初真正的理由時,我就知道……不管嚐試幾次,我們最後的結局……是的,是的,註定了……我不是最適合你的人,因為你說你曾經越過了那條線,那就夠了……對我這樣的不適合者而言,真的夠了……

  至少我知道,我不是每一次都是被騙,有時……是我自己騙自己,人是自由的,沒有誰能期待誰做什麼,期待……是一種可恥的要求……一種不尊重別人的無理……那樣的無理,只有互相有情的兩個人,不在此限……

  是的,我不是你要的人……我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了,但是為什麼打出這些文字,還是這麼令我心痛……因為你是那樣的你,而我是這樣的我吧……

  我知道你在那裡會過得很好,但你知道……現在的我,很痛苦……痛苦自己為什麼要讓自己變成這樣,痛苦自己永遠都放不了自己……

  你會快樂的,我知道,因為你是你啊……而我希望你快樂,真心希望……但請不要對我說,你也希望我過得好,我當然過得好啊……我是我啊……只是「我」是什麼呢??我自己的不知道了,一個連自己都無法說服的人,快樂是一種奢侈……





受騙(詞:靈)

一次 一次
被你欺騙
為什麼總是說出那樣的誓言
卻又一次次的失約

一次 一次
相信了你給的錯覺
為什麼總是告訴自己要堅決
卻又一次次的放下了尊嚴

是定律 不然我怎麼禁得起你一再的忽略
再多的藉口都是謊言
是註定 不然為什麼總是我流淚
你不曾心碎

還要多少時間 才能將你從記憶中抹滅
世界對我而言還是太完美
讓你走過我身邊卻卸下了我的防備
留下的是我們之間 最適當的遙遠

愛情沒有絕對 你選擇了不受傷的那面
世界對你而言還是沒改變
只是我依然猜不透你的深遂
就像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枯萎

我的心 一片片 一片片
凋零的葉
我的心 一次次 一次次
受騙 受騙 受...騙

台長: 女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詠出絕美艷詞 |
此分類下一篇:千紙鶴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