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01:36:00|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小時前,我和爸爸大吵了一架,然後.......我被打了.......
過一會兒,媽媽上晚班回到家,也被打了...........

自從我爸爸自請退休之後,每天除了在家裡吃 飯睡覺,看電視,我不知道他還會做什麼,我現在知道了.................他開始打我和媽媽出氣........
只要我們有不和他的意的,他馬上會罵人.......如果你跟他講道理.......
他就會動手................

不知道為什麼,好好的一個家會變成這樣.......
更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走........
原來.......................家庭暴力真的很可怕......
如果早知道會這樣.....當時說什麼也不讓他辦退休.........
因為體諒他為這個家工作了那麼多年,如今兩個哥哥也都快大學畢業了,
就快能自力更生了......他說他想做自己的事....................
但他食言了,他編了一個太美的理由讓我和媽媽支持了他.....
卻怎麼也沒想到.................

很多事情,到頭來....還是得一個人走........
當我哭紅了雙眼,哭到枕頭都溼了一大片..........
卻沒有人能幫我..................平常給我力量的人.............
此時此刻....我找不到他.............................
還是得靠自己吧.................不想再去麻煩任何人了.........
靜靜地 靜靜地.........
我會一個人走.............
    2002/4/16
-------------------------
  現在的我,努力著,做著我該做的事,至於是不是一個人,倒不那麼重要了……重要的是,這件事,讓我了解了,我是怎樣的一個人,即使不夠透徹,也許,我真的有些自虐傾向也說不定……不然怎麼會去傷害自己??寧可這樣過日子,也不要讓自己覺得幸福到無怨無悔?只是我知道我該珍惜什麼,該放手什麼,也許這也是可悲的收獲 ??


             

一個人走(詞:靈)

終於明白什麼是心痛
當至愛的人揮動他的手
燒掉了溫柔的面容
告訴我這一切不是夢

讓黑暗緊緊抱住我
能不能取代一點點難過
淚水治不好的傷口
一秒一秒吞噬 快樂的理由

一個人走 淚不停流
有些事只能自己承受
可是笑容 很難再回頭
孤獨也許是一種解脫

一個人走 放不了手
這樣的日子還得過多久
曾挳擁有 卻變成泡沫
消散在 空氣之中

一個人走 還是不懂
愛的盡頭 卻是傷痛
如果能夠 時光倒流
也許 一切會不同
還是 得一個人走

台長: 女伶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詠出絕美艷詞 |
此分類下一篇:受騙
此分類上一篇:探訪五柳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