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20:59:18|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我身邊有許多人...........走到了人生盡頭 ........
以前國中補習班裡有一對班對,女生後來唸了家齊,男生後來唸了台南高工.....但是......他們之間,感情卻不曾腿過.........
而我,跟他們兩個也都有保持聯絡..........
但是............
一通電話....打碎了那女孩的夢......也讓我體認到.....
人生的無常............
是啊~~~何必去在乎什麼,何必去計較什麼
成天 耽心這,耽心那,為了家人朋友的關係心煩......
下一秒會怎樣........誰預測的到........
人生少了計較,少了猜忌,會怎樣........
也許世界真的會開闊許多,但是,我想,最重要的是,
你可以踏踏實實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每一次呼吸都感到有意義......
這樣......一定會過得比較快樂吧.....
有些事不是刻意裝作看不見...而是....想把他淡淡帶過......
平平凡凡地走完這一輩子也沒什麼不好.....
不是嗎?
這首歌.................
是今天 上課寫的.......
當她打電話來告訴我這個消息時,我不知道她已經哭過幾回.....
我只知道,她很平靜地面對這一切,然後,淡淡地說:
希望我能回去送他最後一程,畢竟也一起在一間教室裡渡過了國中三年......
你知道的,他不會希望你因為他的逝去,而放棄了你的夢....
佩璇,你知道的,對吧......
這首歌....是你託我寫的.......
你希望能留下一個記錄,記錄你....曾有過的一段.....青澀....
我做到了
接下來該怎麼走,我想......你比我清楚吧......
            2002/2/18
------------------
  恭喜你,走出來了,現在知道你過得很好,我想他也會很放心。你知道嗎,我後來覺得你的故事像極了「我的野蠻女友」(搞不好是它抄你~)

  不過,不一樣的是,你最後選擇了那樣一個方式來照顧自己,我不能說那樣是好還是不好,只要你覺得那是對的就行了,祝福你……




不放棄(詞曲:靈)

曾經 我們一同看著夜空的星
曾經 偎在你的懷裡聽你的心
曾經 我擁有一段似夢的愛情
在瞬間 消失殆盡

( 誓言 是如此脆弱的東西
遺忘 談何容易~~
現實 是如此殘忍的東西
面對它 需要許多勇氣)

如今 原諒我無法不去想你
如今 你到底在哪裡
如今 我已經拭去眼角的淚滴
告訴你 我要重新站起

啊~~啊~~
你可有聽見我 用歌聲尋找你
在每個深夜裡 大聲唱 我愛你

啊~~啊~~啊~~
你可有看見我 正努力走下去
在每個挫折裡 大聲說 不放棄
在你長眠土地 微笑告訴你
永不放棄

台長: 女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詠出絕美艷詞 |
此分類下一篇:TO KOYAMA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你.老伯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