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14:01:20| 人氣5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妊娠癢疹><’’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救命ㄚ
effie在8月中從台灣又飛到大陸
才到香港機場就因牙痛...實在太痛
但懷孕中 只能告訴自己忍耐
哇~才剛出國就痛了...真是...
當晚立刻在朋友的介紹下,找了位台灣醫生開的牙科診所看診~呼 好險
想想當時 還好懷孕4個半月嚕~

接下來 隔沒2天...
一早醒來 媽ㄚ~
肚子長出一顆顆滴疹子= =’’
整個肚子呦...又多又癢勒 還不斷擴散呢
怎會醬...我ㄧ臉驚恐 趕快叫老公看看怎回事(也把他嚇到嚕)
忍了兩天 還是忍到受不了了 又不能抓(越抓反而越癢><’’)
還好我想到...把肚肚滴照片跟症狀mail回台北 請小姑幫忙拿藥
醫生連照片都沒看 只聽症狀 就知道我怎麼了~真是厲害
不過 他卻問小姑 8月初產檢當時是跟我說 我是懷妹妹 還是懷弟弟???!!!
(醫生當初是跟我說~有可能是妹妹啦!!)
後來醫生解釋~因為通常妊娠癢疹好發於第一胎,基本上懷弟弟才會長@_@
聽完小姑轉述...我可開心嚕^^
不斷告訴自己 忍耐忍耐

又等了一週(夜夜難眠ㄚ)
終於拿到藥嚕v^^v

現在
肚子上滴疹子都消囉...也脫皮脫的差不多嚕
就剩下色素沉澱 聽說生完才會慢慢白回來呢
只能說 為了寶貝 這樣犧牲是值得滴^^
也希望老公別嫌棄我肚肚滴醜醜勒~^^

台長: effie
人氣(5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妃~孕媽咪 |
此分類上一篇:產前憂鬱..

(悄悄話)
2011-01-24 01:0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