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2:37:56| 人氣2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產前憂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14週又5天...
寶寶漸漸長大嚕~^^
最近的肚子 呈現刺刺酸酸的脹痛感
之前問過醫生...
答案是:因為他在長 會漸漸的把肚子撐大 那是正常滴感覺= =’’

嗚~好像每個媽媽 都會擔心
擔心寶寶的健康
我也不例外...只希望他長的好 健康最重要嚕

***************************************************************
最近老是想到...
因為老公還是得到大陸工作
而我生了寶寶後 卻只能
老公跟寶寶 二選一
心裡就不開心

當初把我們派到大陸 現在要回去卻沒位子
在自家人公司 又無法表達強烈的不滿...
還以為生了孩子 就能回台灣了
長輩也都不吭聲><”
最後大家都只問:生完要去大陸嗎?!
(內心OS 那我小孩怎麼辦!!要我跟孩子分開嗎?!)
我回:還在考慮...

老公家人的下個問題:那還是要留在台灣帶小孩??
(內心很不爽的OS 我想要有老公在身邊ㄚ!!難道要我自己帶小孩喔?!)
雖然說家中有長輩幫忙...
但,說實在的 還是老公好!

心裡總覺得很不舒服
當初 知道長輩很希望能夠趕快抱孫
也很努力的有了結果
但 沒想到後果是這樣= =”
沒有感覺到 有誰是站在我立場想的><”

從小最害怕的就是..
身邊缺了任何一位最重要的人
老公.孩子...我絕不想放棄任何一位
我也想要有個美滿的家庭
要我選 答案只有一個
我兩個都要^^

台長: effie
人氣(2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妃~孕媽咪 |
此分類下一篇:妊娠癢疹><’’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搞出人命啦~

大翅膀
嗯...
看來Effie也為了留在大陸還是台灣傷腦筋呢!
其實在內地工作總會遇上像這樣的問題,
說真的~還真難兩全其美呢!
不過我想,事情一定可以順利解決的!^^
2007-08-13 15:32:14
版主回應
嗯嗯~希望老天爺聽到我滴聲音^^
2007-09-11 13:2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