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00:10:17| 人氣269|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2

畢旅第二天



..........哇哈哈
XDDDDDDDD


我生日拉ˇˇ

祝我生日快樂喔!!!



今天的行程是.........

早上海洋生物博物館

在那裡......


天氣:((還是一樣的熱




真是熱壓

再海生館看了一些東西

就和某位正咩=ˇ=

跑去便利商店吹冷氣ˋˋˋ看雜誌



一樣是等時間....

等吃飯飯呀XDDDD


吃完飯.......
我們可憐的領隊〝小銀〞(小淫蕩)
被我們班的~~~丟到那個鯨魚水池=ˇ=
但是= =水夠淺的


而且.....我們基商夜校**玩的真的是瘋

連旁邊在賣飲料的店員
都不放過

直接拖出來丟下水啦XDDDDDD
後來....
我們10幾台車



殺去南灣:D


玩沙ˋˋˋˋ玩玩玩ˋˋˋˋ玩水

一到南灣


當然是要玩一下水啦
不玩水會熱死掉


不然誰能受的了這種天氣= =

熱死人= =



還有ˇ比沙灘排球
沙灘躲避球



我們班兩項都都是當肥料XP


沙灘躲避球


我們班真是肥料啦
全ˊ部都是男生


還是給一班只有一個男生的班級((忘了是哪班))


而且....在比賽時

我們班有隻狗

不想說它.......超狗的啦


想幹架= =找我啦

某個領隊這樣嗆的**





晚上去吃BBQ 考完就晚會


整ˊ個晚會超級HIGH



基商男熱////女熱

超級ˊˊ超級大厲害

棒呆了啦
正呆了啦
帥呆了啦






而且最後大家還幫一個領隊大姊姊過生日=ˇ=

生日快樂呀*


畢旅第二天是我生日耶
她生日跟我同一天


真是巧巧巧壓
是不?!!



第二天晚上



我有撐到3點
就掰摟


我就就休息營業

跑去喔喔ㄎㄨㄣˋ拉




真的爆累


累ˋ累ˋ累ˋ拉





累死我






































台長: 〝神奇小艾〞..."♥"
人氣(269)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基商┌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PART3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PART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