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0 23:20:11|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h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天使期待的春節總算來臨,本人倒不期待,因為每年都要值班兩天,過年又到處塞車塞人,不如不來,永遠都不會來了啦!除夕哪天到新竹的海港,看到哪些船隻就讓我想到異鄉的海港,可憐的渡船人,下午高中同學則是吆喝打籃球,有病阿!下午兩點打球,不過倒是像極了男性的同學會,要死喔!好多人都在讀研究所,我一定要迎頭趕上,除了打球,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感情已變淡,人事已非,除夕晚上照慣例和酒肉朋友在牌桌上倒數,去年也是一樣,前年好像也是,初一開著隨時會拋錨的小車到彰化鹿港去摸摸那有名的巷子,吃吃那鹹鹹的蝦猴,吹吹那冷冷的海風,走走那人擠人的景點,下午則是去田尾尋找我大學故友兼買買那綠油油的小盆栽,晚上又去咬咬 那油油的北斗肉丸,回到家後則是睡睡那軟軟無比的小床。

初二初三早上要去公司看電影,不是,是去值班,看看NBA,上上網,回到家照慣例,親戚也到我家,吃個小館子,規模真是大,初三看日曆算命的說我今天會破財,果然晚上摩拖羅拉8080殺手就現身,名子真是取的好,8080,byebyebyebye,於是銀兩就被哪個殺手輕易奪取,我身上受的這個傷,大概要十年才會復原喔。

初四回到外婆家,不過我倒是沒進去,溜到鎮上去閒逛,看看辣妹會不會出現,鬼倒是有啦,不過午餐牛肉莊的辣椒倒是挺辣,現在流行復古,坐在租書店重溫學生記憶,jojo冒險野郎還有連載,二話不說,一次租了十二本倒頭就看,最新007-誰與爭鋒裡頭盡是現代科技動畫,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好東西是不會寂寞,漫畫的劇情一本接著一本,讓我捨不的去上個廁所,(其實是店裡沒有廁所啦)唉,催我回家的手機聲又響起,可惜我只看完六本,下次再把妳解決,這次放過妳。

過去的錯誤就讓他過去吧!現在的我告訴自己不能再讓錯誤發生,我會努力的讓餘生過的堅強一點、快樂一點、樂觀一點,因為有小天使陪伴著,再多的苦難都能承受。

by 小惡魔


台長: 小天使&小惡魔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