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23:56:05| 人氣6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球雙物語H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我最愛的漫畫
是由日本知名漫畫家-安達充
擅長棒球愛情漫畫
他所有的作品我都看過
這部作品我覺得成熟度是最高
不論畫風、劇情
充滿了幽默的風格來表現兩男兩女的愛情故事

上個星期
我花了兩天
幾乎整個兩天
一次把卡通版看完
讓我充滿了愛的感覺
他們小時候把以後的志願埋到一棵大樹下
男主角卻忘記女孩放什麼東西進去
努力回想
終於被他想起來
基於對他的敬仰
如法炮製
於是想玩個時間膠囊
每年都玩一次
多年後才回頭看看膠囊寫些什麼
這種感覺才有漫畫的味道

有人說我不夠浪漫
其實我覺得有時很浪漫
只是懶和浪漫衝突
我會選擇懶

曾經我也想學7-11廣告
偷偷的按門鈴
然後送上熱騰騰的熱湯
然後偷偷跑掉
只是
我忘了做這件事
一直到現在

放羊的孩子
告訴我們
只要說過一次謊
別人就不會相信妳了
所以不要說謊

台長: 小天使&小惡魔
人氣(6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