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20:45:09|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客的一天記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覺睡到自然醒,不過習慣八點起床的我,還是硬生生的給他醒
不過還是給他撐到九點
盥洗、早餐就十點了

愉快的一天
漫畫陪伴我下午來個午後電影廠吧
教父1果然經典
不過劇情真長
再來個居家好男人吧
把二樓的磁磚給他拖一拖
題外話
我家二樓只有我不穿鞋
其他家人都穿鞋都上二樓
所以他們把地板弄髒,我努力拖地的戲碼一直上演
因為我有嚴重的潔癖
看到地板乾乾淨淨
心情就會很好

四點時間到
鬥牛場見
今天的我打得非常好
外線非常準
切入也有佳作
籃球真是愉快的休閒活動

洗完澡後
真的很累
躺在沙發上休息
看著SBL
休息夠
寫寫文章
把心中的想法抒發一下

that is the way i like

台長: 小天使&小惡魔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