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4 23:25:4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臟衝出身體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靜靜的坐在沙發上,觀賞著天天必看的籃球轉播,兩隊比分一直僵持不下,領先的隊伍竟然在最後一分鐘被超前,看的是我的心臟繃繃跳,可惜的是真的被逆轉,一場精彩的比賽能讓我的心臟緊縮不已,欣賞這場比賽真是享受阿,我心裡對自己這樣說著。

男人與女人共處於人間,除了朋友、同事、陌生人關係,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男女之間的關係,當一個男孩愛上一個女孩,腦子充滿的都是對方的一舉一動,想要時時刻刻見面、聊天,冀望世上只剩兩人而已,最美的時刻莫過於雙方第一次接吻,是的,當我知道即將發生時,我的心情就像是、就像是我的心臟衝出身體了。

by 小惡魔

台長: 小天使&小惡魔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