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7 13:08:0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冷可恨的聖誕節又要來臨
為什麼要可恨呢
因為
因為
特殊節日沒有禮物耳根子就等著翁翁的叫
小惡魔煩惱的一天還是來臨
小天使:小惡魔'我想要聖誕禮物
這句話早在我預料之中
沒問題
你要什麼禮物
盡量說
只要我能力所及(這句話很有學問的)
一定買給你
那你問我的能力範圍到底在哪裡
呵呵
要命一條
要錢沒有
呵呵
這句話說出去
大概就會在三秒人間蒸發

好吧
眼看劫數難逃
說吧
你要什麼禮物
小天使:我想要lancome的香水已經好久'新竹新光三越和sogo有賣喔
好吧
橫豎都是一死
多少錢
小天使:1800而已

想想還好
這樣就可以打發
沒問題
等下我們去市區
一起去買
小天使:不行
我吃驚了一下
為什麼
小天使 :我要你親自送
差點說出靠
真是標準文學院氣質
一定要浪漫
好吧
我認了
不過心想哪有如此簡單就被欺壓
隔天來個翻臉不認帳
隨便找個理由
聖誕節沒禮物
沒錢
小天使又開始她的唉功:我要禮物啦
就是死不給
怎樣

不過回家上網便馬上找尋有無香水專賣店
易如反掌
算算只有1550
還賺到250
馬上線上刷卡
就等著貨運到家

兩天後即收到貨物
打開一看
原來就是這個要花我1550的大洋
給我記住
最後當然還是乖乖的送到他手中
這就是我的聖誕節

by 小惡魔

台長: 小天使&小惡魔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