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19:49:30| 人氣7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一日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有空嗎?我心情不太好,又有點無聊,我們去看電影好嗎?
[小惡魔]有空阿!我說
[]真的阿!不要勉強
[小惡魔]真的有空阿!
[]我坐xx點xx分的火車
[小惡魔]沒問題我去接妳

well
對於突如其來的邀約,我猜想她一定發生什麼事情

久久沒見面,沒想到她已經從璞玉變成美玉,飄逸的長髮,樸素的臉龐,瘦長的身軀,我想每個男人看到都會心動吧!

雖然分離已久,但是那種熟悉的感覺還是沒變,加上她話夾子只要一打開,就很難停的下來
[小惡魔]就這部!因為男主角長的很帥
[]男主角是誰阿,沒聽過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Constantine

這間百貨公司真的超極大的,東逛西逛,還是搞不清楚方向
[]這件好不好看
[小惡魔]我喜歡沒穿衣服的女人
換來的是一陣白眼
[小惡魔]迷你裙為何沒穿出來,我等好久
[]裡面有鏡子
[小惡魔]那那那為何牛仔褲可以穿出來
[]趕快看好不好看啦!
..........無言

很久沒有陪女孩子逛街,腳走的很酸,看在他心情不好份上,算了
[]這雙鞋子好不好看
[小惡魔]耶!這雙比較好看
還是買了他喜愛的那雙
白白回答了,唉!女人
[]我心情不好就會想買東西,發洩一下
好奇怪的理論,我內心這樣想

離開百貨公司的路上
他說出了一句引爆話題的議題
[]我和男友分手了
果然我的第七感很靈驗,被我猜中
[小惡魔]找一個新男友,就會忘記他
[]敷衍,每個人都這樣說
要回答一個沒有答案的答案,感情真的很難懂
[小惡魔]男女朋友只是互相喜愛,有男友,不代表妳沒缺點,沒男友,不代表妳有缺點,不用去在乎你的缺點,不用去改進,be yourself
很在意的問我她有那些缺點?天知道,就算知道也不能說,於是我做了上述的回答
[]不知道為什麼,分手後的每個週末都很空虛、寂寞
賓果,果然是因為寂寞才來找我
不不不
我是代替品嗎
還是她對我仍有期待
還是她認為我能幫他度過這個難關
我不知道答案
很確定的是我今天要當她的一日情人

[]等一下,有夾娃娃機
不會吧!我又年輕十歲了
歷經千辛萬苦,其實才一兩百塊啦!
她竟然把一頭很大很大的豬玩偶搞定
真厲害,虧我剛才一直潑他冷水
[]等一下,有投籃球機器
[]每次都會和男生比賽,幾乎都輸給我,這樣讓我很驕傲,因為男生輸我
好吧!這個我還有一點信心,好歹我也是藍球愛好者
135分
她好像滿準的
心中不安的情緒油然而生,該不會輸她吧!
試投三個都撞到上面的牆壁,這個籃球太輕了
完了,我內心這樣想
比賽開始
x的,好難進球喔!
不過好在我用擦板投進了好幾球
輸了
49
[]只有一個男生贏過我
............無言

這時候的天空是下著毛毛雨
在我撐起了唯一的雨傘
走著走著
無意的發現她竟然抓著我衣服
並肩著走
不要阿,上帝不要考驗我的意志力
經過幾次的試驗後
還是搞不懂她是無意識
還是習慣

一直希望她是無意識的
不過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況且她身高和我一樣高
這就是我夢想的身影

旋轉小火車一直不停的跑,上面載著火鍋料
在這間火鍋店我們聊了很多
未來、愛情、朋友、工作,多到我忘了

時間真的很晚
送妳回家吧
[]和我出來會不會很無聊
[小惡魔]不會阿
求之不得阿,真希望這種機會多一點

[小惡魔]今天和妳出來很高興
就要離別
這時候頭試探性的伸了過去,他看了我,我看著他的眼睛(應該很深情吧)
內心其實很緊張,要吻下去了喔!拜託你不要反抗

嘟!嘟!嘟!拿起電話
[小天使]妳在做什麼阿!
[小惡魔]沒有,剛才讀書讀太累,在床上躺著躺著就睡著
等一下,我的一日情人呢?
x的,死小天使都是你害的,還我一日情人來,妳要負責

台長: 小天使&小惡魔
人氣(7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kelly
呃..實在很白爛的故事..你可以去出書拉..而且你一定常做春夢吼
2007-12-17 11:1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