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20:35:18|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cuk學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把年紀了,還要修大學的課,人說資工無美女,好巧不巧,這個班級就出現了一位表情很酷的美女,坐在後頭的我,上課中無意發現,他的衣服後面竟然標示著fcuk的mark,這個是在後面肩領的地方,不注意看,根本看不到,而且他還故意把頭髮放下來,嗯!他的髮質需要向我學習,天阿!我想現在的年輕人會不會太酷了,連這個字都直接標示在衣服,劈頭就問他這是自己做的衣服還是買的,他很努力的解釋,表情僵的像白癡,酷妹形象一夕間破滅,還說這是有品牌,看樣子我真的不懂衣服,當然中間還聊了一些課業上的事情,注意看,純聊課業上的事情,沒有問他電話、身高、三圍(這個目測大概已知道),不過上課起來,至少讓我可以很有動力上課,有美女有動力,和我心目中的女神-jeany,目前還未分出勝負,改天再來寫一篇兩人的比較文章,不過這位酷妹的積分隨時可能超越jeany,加油吧!

台長: 小天使&小惡魔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