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21:47:5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痞子蔡與小惡魔相同的一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想說這個話題,早在「愛爾蘭咖啡」那篇文章,早已發現相同的一面,如今最新的一篇文章-「亦恕與珂雪」,又跑出相同的一面,到底哪裡相同呢?就是文章用的笑話,我老早就用過,說獨創也可以,說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反正就是一樣啦!

愛爾蘭咖啡曾出現一段文句,「在他眼裡,只認得什麼是樹,卻不認得什麼種類」之類的文句,這句話,我老早就和朋友聊天用過,一次叫巧合,二次叫偶然,「亦恕與珂雪」又再度出現老早說過的笑話,就是禮焉說過:「恭喜你中標了」,這個不是笑話,這個是我真實案例,大學任職於電腦公司時,我與經理參加學校電腦招標,就在眾多公司競爭中,校長宣布廠商得標時,他是這樣說的:「恭喜某某公司中標」,當場我就笑出來,不過經理卻沒笑,因為,我們沒得標,於是當我把這笑話說給他聽時,他臉臭的像台灣要滅亡了,這個笑話就無疾而終。

三次叫抄襲,痞子蔡,雖然你很紅,我默默無名,但是我們還是有共通的地點,也許都是理工背景出身,他的邏輯,我滿能接受,不要在有下一次了,ok

台長: 小天使&小惡魔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