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23:03:0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北市公館國小的自然湧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這個新聞是頭條,我想每個人都把他想成是笑話
妳第一眼看到這個新聞的想法是什麼呢?

「自來水事業處表示,該處今年初接到民眾檢舉,派人調查,並清查水管,確定為20公厘的塑膠水管破裂」

這是新聞片段

為什麼要檢舉?
是我最好奇的

第一點
這是湧泉是假的,一定有人早就知道,只是不說,為什麼不說?

第二點
一定有仇恨,什麼仇恨呢?要用檢舉的方法讓大家知道


可能是投標廠商沒有得標,種下恨意,因此爆料
以下為新聞片段
「學校更在92年度獲得教育部900萬元補助款,做成生態池」
估計今年或去年底完工



可能學校有人結怨,導致報復,這個假設成立,檢舉人一定是附近相關人士
新聞沒有提到

我的結論
一定是投標廠商沒有得標,才爆料

湧泉
不一定要天然的
就算是人造的神話
只要是美好的
學生愛惜
學校維護
還是一個值得大家欣賞的地方

學生的用心
老師的苦心
構成了一個人造的神話

就讓這個人造神話繼續吧
沒有人會當成笑話
我不會

台長: 小天使&小惡魔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