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8 13:52:45|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夜行 ~~ 午夜12點


看我穿西裝騎著腳踏車橫行於上下班的台北街頭~~同事朋友都說:『好畸型!』。我倒是無動於衷、沒什麼感覺?

深夜十二點離開公司,延著冷清的台北街頭,在昏黃街燈的照拂下,一個著西裝領帶、斜掛著背包的人,騎著自行車的人,坦白說,著實有點『另類』了。

延著慶城街、敦化北路、民生東路,騎在自行車上的我,卸下疲憊身體的感覺,迎面而來的卻是迥異於冬天深夜寒冷的『涼風』,若能說出這時的感覺~~好像整個台北的街頭,是我隨興演出的舞台~~我愛蛇行、我想慢行、我要超越、我哼著歌、我吹著口哨….……..!
是的,此刻的我感到滿足。

感謝今天的『加班』!感謝今天加班到午夜的十二點~~許久未見深眠中的台北;但見情侶尤駐足街頭!或擁抱、或牽手;警察仍在路上忙碌得為散場的酒客作化學試驗;舞場酣歌漸歇,帥哥辣妹仍意尤未竟打情罵俏於紅磚路上。

脫去白天面具的台北,呈現的是演員最真實的演出 ~~ 而我!也是裡面的一角兒!

Edward




台長: 愛德華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