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9 22:14:41|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同!尊重彼此是基本禮貌

 #摘自網路~

認同!尊重彼此是基本禮貌

曾經,我的鄰居問我們是否介意,

分享我們的Wi-Fi密碼給他們使用。

我決定給他密碼,因為這不會讓我需要付出任何額外的代價,而且也因為我和他們相處得很好。

昨天我回家下車的時候,鄰居就在他家門口,處理著他手中的東西。 

當他看到我時,我們停下來談了一會兒,他很高興地告訴我他們家現在有了Netflix。

當時我開玩笑地說; 「我有些太忙於工作,幾乎沒時間看電視,但是如果你們能分享你們的密碼讓我看一些節目, 我將會很感激。」

突然在屋子裡傳來他老婆的聲音說 「我們不能分享我們的密碼給他,因為我是那個付賬的人,我不想分享。」

那個男人向我道歉,我說沒問題。 我們接下來一直談論其他事情,當我離開進入自己的屋子裡時,他一直還在外面處理他的東西。

不多一會,男的老婆從她屋子裡出來了。 

她看起來非常緊張,之後他們倆都進了屋子裡。

幾分鐘後,他和他的老婆來到我家門口告訴我Wi-Fi密碼已經失效了。

我看著他們說:「 我更改了密碼,因為那是我付的賬,我選擇不分享了。」

這時,對方的老婆臉變紅了,想說些什麼,但我微笑著說:「女士,我擁有我的網路,你有你的Netflix,一切都相當的不錯,每個人都應當因自己所擁有的保持開心。」

他們之後就轉身離開,再也不和我說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故事不是我的,

☑️但這是我想從中分享的東西:

⭕友誼必須是相互的

⭕愛情必須是相互的

⭕感情必須是相互的

⭕互惠永遠是最好的♥️

所有的付出,感情, 友誼, 忠誠,如沒有更多的互惠與珍惜,就沒有必要讓自己成為別人無關緊要的存在,別人的眼光,別人情緒與怨氣的垃圾回收桶。

台長: 愛德華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