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17:37:03|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 / 17 痛苦的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楊丞琳-帶我走(不良笑花片尾曲)

詞/曲:蘇打綠青峰

每次我總 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 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每次我總 獨自遠走 抱著緘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 說一起走 彼此溫柔 從此以後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白馬溜過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浪花顫動
凝在海岸結成了墨 哦~

薔薇朝向草原氣球 郵差傳來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著脈搏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帶我走~

聽了這首~    有人會傷心~    有人會哭泣 ...

而我又想起前在一起2年7個月的北鼻...

是不是我又想起了她...

唉~~ 是不是換我放不下了 ...

存在一天     則是痛苦的一天 ...    沒有人知道我的心情如何 !!

可惜下午3:30的船沒開  !!     我好氣...      我好氣我留在軍中的一天

揪因為窩從不說出口~~     默默的承擔不好心情 .. 

這樣會是對自己好麻??          我很會忍 ~      不過就是偏偏忍過頭!!

心情不好時...     不會與朋友說話 ...   朋友約我都縮沒空

而把自己自閉起來了 ....     有些事情對朋友太好     卻被當成應該的...

誰何以堪....             我是否放棄我身旁的事物...    一切都斷絕 ... 

命運在抉擇的時候     也一定脫逃不了 ...    就因為每個人的運    老天爺都定下來了

誰能改變它呢 ??        相信是自己所感受到的印象最深... 

台長: edward10239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