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17:03:40|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笑的好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想到第4把返台假回到台灣揪是玩而已ˇ

揪因為聽說12/5可以領13000多        但揪這樣子領越多反而是花更多而已

再來  我也ㄆ知道幾號密奧迪說我要玩      之後我跟他他說我朋友差ㄆ多下午5:30才有辦法

再窩過ㄑ他那裡      結果他揪好像很急一樣      直嗟跟窩說窩現在在哪~ 

我跟他說窩在一樣的地方阿!!    確定之後  他就與威弟過來窩這 

然後....

奧迪: ㄟ金毛! 你要到窩那邊玩麻?

金毛: 是可以拉 但窩那裡也可以玩阿! 那... 還是去你那裡好了 因為也很久沒去你

了ㄝ  哈哈  =ˇ=

奧迪: 呵呵! 好阿 ~

金毛: ㄟㄟ 奧迪 你吃飯了嗎?? 我請拉@@ 看你朋友要ㄆ要一起去吃飯押!

奧迪: 好阿! 我問他一下 (我朋友說ㄆ要 他等等要去別邊)

金毛: 喔喔.. 好吧! 那先去你家好了!! 

之後~~  我們揪這樣 〝拉ㄘGO〞 

結果我們到奧迪家外面巷子! 我縮買杯飲料ˇ 他說好阿!

然後我問他你有沒有$阿 他說最近都很緊 都一直沒摳摳

金毛: 是喔~ 那我請阿 之前我也都在請的也沒差這些小摳摳呢=ˇ=

奧迪: 哈哈! 阿餒唷~ 不好意思拉

金毛: 呵呵ˇ 不會拉... 朋友沒錢 窩出一點沒捨關係押@@

後來到他家之後 就玩拉 真ㄆ好玩!又沒開始約女生 會有點沒full 

揪這樣聊一聊 好像又回到以前那麼好的朋友感覺@@ 

然後玩完揪去飆網約咩出來聊天 ˇ

約一約當天好像要出乃沒幾個喔!  

之後 又回到奧迪家 我和他看電視看到一半 小龍打電話給奧迪說要灣家

奧迪說是唷 結果小龍過ㄆ久就來奧迪家! 聊一聊

奧迪: ㄟ金毛 坤剛剛打電話過來說要灣家 你要去麻?

金毛: 是可以拉! ㄆ過窩明天還要上班 那揪...  好吧! 奧迪我挺你 我和你去吧!

奧迪: 嗯哼 ˇ 金毛抱歉 我動用到你了

金毛: 沒關係~ 今天朋友有事情  我一定是挺阿! 揪因為你是我朋友

看是到那裡還怎樣 

奧迪: 嗯嗯! 

之後我們約一約 → 我 奧迪 威弟 火雞 小龍 5個人3台機車ㄆㄟ過去坤那

而坤過會兒下之後 跟窩們說等等我們直接搭小黃過去那裡 因為騎機車過去ㄆ好

然後 揪直接到了坤約定地點下車之後 靠北 受多人的 簡直超大陣仗

我還想說要跟他們那一堆人灣! 我又想說幹 怎麼可能阿 對方人很多ㄝ c咧真校ㄝ

喔~ 靠北 ~"~ 結果居然是一樣是自己人  讓我鬆口氣! ㄆㄆ..

最後我們搭坤他朋友的馬3     〝時速100〞胚鬼ㄑ 哈哈 ˇ

下車之後跟自己人又會合 加一加14台車 去找事主(對方) 之後找了半天受無聊的

然後居然又遇到2次臨檢 好險是沒怎樣 警察說:少玩一點拉 不然懶叫會不搖喔

哈哈.. 受無言ㄝ 然後找到對方之後談完又遇到第2次 好險也是沒事情

揪這樣解散掉 ˇ口ˇ ※當然我也發覺我好強 整晚沒睡覺揪直接去上班 我真是超人

但後來這幾天算一算 花了快20000 ˇ口ˇ 真是驚人阿 但我也覺得這也值得

因為我要的是以前大家快樂的那種感覺 實在是有值得回憶的時光呢!

我打算退伍之後 繼續進攻我的工作崗位 希望能打出一片天 這夢想不會是久的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 揪因為相信自己才有辦法創造信心阿! 當然也感謝這第4把假在台

灣的玩樂 感謝各位朋友支持︿︿a  謝謝你們~

 

 

                                2008/12/8 pm5:00

台長: edward10239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