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3:13:3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他喜歡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他喜歡我。我在他眼睛裡看見火花,從微小搖曳,到逐漸熾熱、燦爛;他開始出現不知所措的表情,他的言辭開始沒了意義,他在我面前變成一個小男孩,那樣笨拙,渴望大人青睞。他告訴我他的惡夢、他最深的遺憾,我或許是第一個聽到這些話的女人,他的樣子像一隻流浪狗,而我選擇沈默,沒有握住他的手。過街時他輕摟我的肩,他笑著摸我的頭髮,我沒有閃躲,我收下他送我的昂貴禮物,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我知道那條線的線頭操之在我。他是很好的朋友。和他聊天很愉快。我希望他能夠更快樂。他很照顧我。一切看起來都沒有差錯,但他的來電顯示不曾讓我興奮得發抖,當我想到他時,臉上沒有爆炸一樣無法遏止的笑容,我在他面前從來不失控。我知道他喜歡我,因為我也曾經那樣方寸大亂,整個人縮成一個煙盒,無條件交到對方手中;我知道他喜歡我,我知道那意味著什麼,欣喜、亢奮、迷惑、失落,於是我只好再走進雪櫃裡頭,在那裡保持我美好姿態,與一貫無害的笑容。

台長: edin412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