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9 15:11:2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正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樣才算是 “正常” ? 或許是約定俗成的觀念; 或許是闡述的技巧; 或許是時間的洗滌… “全在主觀的心, 不在客觀的事” 準也沒錯。 在這看來, 接納自己的 “不正常” 似乎比怨天尤人來得更為實際與湊效。

你有膽量訴說自己的 “不正常” 嗎? 要得到別人的認同, 最重要是要有自身的妥協, 自我的接納 --- “不正常” 大抵也只是 “不能正常地跟自己妥協” 吧!

“ 但如果
但如果怨下去
或者 傻得我
通宵找誰接下去? ”

謝謝你對我訴說你的“不正常”~
吖!我也算是一個口密的人唷!

台長: Eddy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